Impedmenta

13 Aug.

【CP盘点/虫受向】人见人爱·虫的绯闻男友们!(二)

*接上部分点我,下来继续。

*完全萌点安利,雷者慎入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和抬杠。

*多cp提及,每个cp最多三个盘点。

*本次盘点:铁虫、神秘虫、绿虫。


――――明白了我们就开始。――――

以下是【铁虫】。


2、关于责任感。

[每代蜘蛛侠都以“能力越大责任越大。”为贯穿一生的名句嘛。可想而知小虫对于责任的特殊情感,想到这里我就兴奋了。]

电影里Tony对小虫说的那些教训:

“如果你出了什么事,我会觉得责任在我。”

[等等这不是最好的告白吗??别骂我我单方面想他们在一起了!要我就在那里动心!]


接下来的每一小步,Tony都做好了一个作为引导者该做的事,慢慢的将小虫培养成一个合格的超英。

抛开cp滤镜不讲,我相信小虫已经完全把Tony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,和本叔梅婶在同一个高度。

对他来说即是战友,也是导师,又是朋友,更是家人。

小虫永远不希望令Tony失望,所以在〖美队三〗中才会那么拼命,即使已经起不来身也要强称“还可以,我还可以打”。

钢铁侠可是他孩提时就崇拜的,也是救过他的英雄啊。

他的英雄,他的光。


我不行了,我先去再刷一遍互动为敬。


3、以及若有若无的宠溺。

小虫就是用来宠的!我深信不疑!

要谈到宠虫那么铁爸肯定排第一个!

奥迪,直接开。

战衣,情侣款。

银行卡,打满。

工业技术,送。

拜托了,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彩礼?!我代表May答应您的求婚!


每次小虫做错了什么,Tony是笑笑,随手为小虫解决这件事并告诉他该怎样怎样做。

在〖复联4〗中,虽然妮妮过上了想要的生活,可是心底始终留下一道伤口不断滴血,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刺痛。每当Tony看见他和小虫的合照时,那个复杂的表情永远令我心疼,在这里我不得不吹一下唐尼的演技。!


他可以放弃,可他还是来了。

可能影响因素有很多,但直接原因就是那张和小虫的毕业合影。

这是他打破虚幻的浑噩生活,再次直面残酷现实的一个重要契机和勇气。

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当时生活有多令人流连,

Tony还是忘不了那个虽然话唠,但是永远阳光活泼的男孩。


――――分割――――

以下【神秘虫】。

在开正题前,容我先说一句:

鱼缸头你这个混蛋。

但讨厌Mysterio并不代表我不能爱神秘虫,相反,它异常的诱人。

我一想又好气。Quentin Beck你这个欺骗小孩子的渣男!!谁欺负小蜘蛛,我这总长100米的大手就啪啪两下甩你脸。


1、骗钱骗感情。

虫二意难平!!!

*以下篇章完全围绕〖英雄远征〗。


色诱啊!这是妥妥的色诱!

不是和Tony长的像嘛。再说几句,做几件和Tony Stark相似的事,安慰安慰迷途的小孩,就轻而易举的换取到当时十分脆弱的Peter的信任。

高超的骗术,无缺的谎言,杂乱的内心使攻破Peter的城池变得异常容易。谁都知道Peter的心结在于Tony Stark。

很不巧,Mysterio憎恨Tony,渴望他的武器和技术来满足他们的报复欲和野心。

目标便选定了Peter Parker,打入神盾局获取到情报,骗到信任和小孩的喜欢,乖乖送上了全剧线索Edith。


然后将这份信任和依赖狠狠的踩踏,碾碎。


香就香在这里,虐恋情深,剧情忽转,吸人眼球。有太太可以写出来铁虫+神秘虫的粮。

欺骗,幻境,来自心灵的攻击。Beck将轻易的将小虫玩弄于鼓掌间,任随他的摆布。

Quentin Beck渴望取代Tony Stark,不论名利或是技术,只是纯粹的抢夺。小虫作为一个必经之路,自然也是逃不过。


在占有途中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致命的。


(电影中这让小虫清楚的意识到,自己不能再去依靠任何人了。是一个好处,但我还是要打爆Beck的鱼缸头。)


2、幻境刺激。

(看过一位神仙太太写幻境+囚/禁PLAY,小虫失败成为了Beck的战利品,病态的爱意让他每日沉浸在疯狂的情/事中,小虫快要被强烈的羞/耻感和背/德感压的喘不过气。他在意/乱/情/迷中轻泣,一边期望得到解救,一边苦苦哀求Beck放过他,哪怕让他去死。)

幻境虚虚实实,特别适合办一些事情。

这也是很多姐妹很喜欢看这种粮的原因,而神秘虫正好符合了这种配置。

幻境赋予了Beck模拟任意场景的能力。他们可以在家中,从卧室到厨房;可以在繁华的街道口,在人潮下冲撞。并且只要Beck想,他甚至可以在幻境中模拟出一个Tony Stark,他们将在Tony的注视下做那种为人所不齿的事情。即使Peter知道那是假的,但只要Tony一开口,他的心就会一下子溃不成军,完全丧失反抗的念头。


麻鸭,我自己都想的好激动。

我来递笔,有太太写我这个脑洞吗!!?


――――分割――――

以下【绿虫。】

1551我原地升天这也太好嗑了。

令我直接入坑的就是初代Tobey,没有人抵抗的了他漂亮的蓝色眼眸!

至于这个cp是因为初、二代永远和奥斯本过不去ww。最后三代没有多余的奥斯本了,于是Tony就来啦。


不论电影还是动漫的绿魔对于Spider Man总是执着的。

大小痴汉都一样。但有很多姐妹不入就是因为变成绿魔时令人捉急的颜值。。


1、持续的跟踪偷窥。

非电影。在动画〖终极蜘蛛侠〗中,Harry当过毒液,而Noman是绿魔。相同的就是父子俩都对Petey求而不得。(?)

从一开始的痴汉六人组陆续出场,就有一个场面这样。

〖Noman和章鱼哥的屏幕界面,全是小虫在打击犯罪时(可爱)照片。〗

他们的痴汉行动从一开始就存在了。

(这里不得不提及一下Ock和Spidey的CP,但是真的太冷了。论痴汉属性,玩过触/手PLAY,不止绑架过一回小虫回家家的章鱼哥绝对是六人组里的大哥大。)

(另外,动画中:Venom是小虫血液中暴戾的部分提取。而屠/杀是毒液和小虫DNA的混合体,但只有附在小虫身上才可以。)

绿魔永远嫉妒着Peter的力量,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
2、新的传承。

有姐妹不咋感冒一个有了娃的Noman和小虫的CP,那么小绿魔Harry x 小虫绝对是一个避雷入坑的好选择。

他继承了父亲Noman的一切,他沉迷于力量,自然也不会放过小叽居。

毕竟确切看来,由于变异DNA源于小叽居,那么他们便可以视为近亲。

(Noman在初次变身曾说过:Spider,Goblin,family!)

但抛开绿魔这种没颜导值致没什么人爱的东西,变身前的竹马x竹马系也很赞啊!


总而言之,Harry x Peter也是很香的,有兴趣翻翻tag就可以打开新的美妙世界!


――――本次完毕。――――

我好激动呜呜呜呜。

本次盘点结束了,再下一期盘点估计就是完结。


评论(21)
热度(32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嗷嗷嗷同名
vb吹喵帕斯的短笛,基本只有前坑,不常用x

© Impedmen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