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edmenta

21 Aug.

【cp盘点/虫受向】人见人爱·虫的绯闻男友们!(三)

*接上部分,我们继续。

*本次盘点:盾x虫。毒液特工x虫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少了一个盘点。)

*完全萌点腐向安利,雷者慎入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和抬杠。

*多cp提及,每个cp最多三个盘点。只选择了本蛇比较萌的hhh。

 *(一)

  (二)

――――明白了我们就继续。――――

以下是【盾虫】。

 
 

1、最萌不过身高差,更萌不过体型差。

*以下是漫画名场面。

〖我们亲爱的Peter和Steve保持着日本动漫狗血高中生恋爱剧情的姿势,两个人距离进的小虫看起来像投怀送抱。在我们的角度下。〗

这不是很好吗!抱抱那不是更好吗!

Cap的宠虫程度丝毫不输Tony!但为什么这里那么冷!我不允许!

宠是各个方面的!下面列举!

 
 

*Form『终极蜘蛛侠』。

〖一次互相对战中,小叽居及其队友将一起对抗Cap。〗

对于其他人,Cap是直接击飞。

对于小叽居,Cap居然是把小虫打在了地上之后,从天而降来了一个地咚!

地咚!!!

 
 

场景是这样的:

〖Steve飞向躺在地上的小虫,将盾牌戳到了小虫头的一旁来了个地咚,然后微微一笑,整个人俯下身来……〗

〖用手指轻轻戳了下小虫的鼻尖,眼中充满了溺爱(yy的)。〗

 
 

“Tack,我赢了。”

 
 

他这么说着,笑着看着小虫(和他的队友们)爬起来。

awsl!

 
 

2、相似的经历。

没问题,情!感!共!鸣!

在少时被欺凌,机缘巧合下获得了超强的力量,极度的责任感和正义感,同样与黑暗战斗着(还有翘臀?)……都是他们互相吸引的诱因。

Cap如果能得知Petey的全部起源故事,那么他会更有责任,更有话语权的照顾这个男孩的成长,使其变得和他一样优秀,甚至更好。

 
 

3、偶像情结。

众所周知,小蜘蛛从幼年开始,最大的偶像就是Steve嘛。

成熟男人的强大、温柔、正义和善良每一点都落在小蜘蛛的心上,因而崇拜上了队长。

(实际上如果二个人同框的话,我会把持不住自己的!!!双倍翘臀双倍快乐!)

我又激动了我又好了!

 
 

―――分割―――

*以下毒液特工虫。

 
 

1、竹马竹马系。

众所周知,Flash是从小欺负小虫到大――好执着一男的。

(等等这晚间8点档的既视感是什么!一般男主欺负女主都是为了吸引注意力???)

还有每次储柜箱(play),ccc你别关门啊你也给我进去!搞事啊愣着干嘛!

 
 

2、√偶像情结x2。

这是什么美味!在每一个不论电影,漫画或者动漫的宇宙里,Flash都是小蜘蛛的忠实粉丝。(除非剧情需要hhh。)

 
 

“小蜘蛛教我成为更好的人!”

对,就差拉个横幅告诉全天下他是蜘蛛侠的粉丝。然鹅,自己最爱的超级英雄总是被打,好心疼,怎么办?

Venom万事屋帮您解决!

(两个都是对小蜘蛛极其执♂着的人啊,手动滑稽。)

其实我每次看的时候,都特别喜欢Flash得知弱爆Peter,自己每天欺负的人就是蜘蛛侠时的表现。

 
 

然后再愉快的看着他们搞到一起称兄道弟视互相为家人。)

快结婚。)

小虫真的是天使,总会原谅每一个坏人,将每一个步入歧途的人拉回正轨。并且不求回报。这不仅是Flash爱他的理由,这也是我们爱他的理由。

为世界上最好的小蜘蛛!Flash一定要好好对他啊!

 
 

――2019.0821分割――

看见sony和漫威官方宣布分手,小蜘蛛退出漫威宇宙,我的心情是崩溃的。

两位快和好啊!救救孩子!别杀我们了!

 
 

――――正常分割。――――

似乎少了什么cp但是大体完毕了。

欢迎补充。注意这里是腐向盘点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11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嗷嗷嗷同名
vb吹喵帕斯的短笛,基本只有前坑,不常用x

© Impedmenta | Powered by LOFTER